假期第一个星期

假期第一个星期还过得蛮有趣的!星期六(527日),我们去了Hotel Inn住一晚(吉隆坡的朋友回来槟城)。隔天早上(528日),我们到海边玩水上游戏(Water Sport)。咳……虽然有各种各样的游戏,但是我只试玩 Jet Ski, 因为天气并不好!若有机会,我要玩玩 Banana Boat 和降落伞。哈哈……

 

今天,五月的最后一天,我约了几位朋友去 Gurney Plaza。我们去 Red Box K,咳……好久没唱歌了,功力衰退了!哈哈……下次可要听更多歌手的歌,不然朋友们点的歌即使现在再流行,我大多都不会唱。我似乎只会选唱不被歌手们主打的歌或是不受众人注目的歌。告诉你们,张栋梁当时参加比赛只因能把《黄昏》这首不甚出名的歌唱得棒,才得奖的!过后,我们去戏院看XMEN III。哈哈……我真是个大乌龙,买水竟然忘了拿水草。这部电影不错哦!去看看吧!

 

 

每每付钱时,我都让女子们付。你们会认为我很没有君子风度。但,我带的钱又不足够,而且这些都是爸妈的钱,我又不会赚钱。等我长大后,赚钱后,我再出钱吧!基本上,你们若在我还不会赚钱时要我请你们,或帮你们付钱是不可能的事。不是我寒酸,这些都是我爸妈的血汗钱。。所以,要我请你们啊……就等我下次赚钱吧!哈哈!耐心地等吧!

 

开心的过去了!其实不是全都过了,还有68日的华乐团团庆。哈哈……我就是要用这几天来完成这次团庆的特刊。咳……其实,完成的也只不过是一小部分,还有蛮多还未完成。特刊组的一个去旅行了;一个我又不懂他住哪里,只好自己想办法完成了。不多说了,我还赶着去完成呢!还有那一堆假期功课啊!

 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Responses to 假期第一个星期

  1. Han Qing says:

    wtf…Gentleman lol hahaha nice herrick lol hahaha

  2. Quek says:

    i like ur attitude..
    keep it on!
     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