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试前、考试时、考试后

考试固然让我紧张、担心,但我很喜欢考试的当儿!因为只有那个时候,全班才是最静的。那时,我不会听见同学们的喧哗声,只是偶尔会听见纸被翻的声音和风扇的声音。

 

终于考完试了!但我知道将来还有更多、更难的考试,所以心中的大石从没真正放下。这次考试我可说是临时才抱佛脚啊!多么希望佛别把我一脚踢开!基本上,我在考试前一天才肯翻书。我立志,下学期起每天都要读书!(希望能办到)

 

考试后(明天)就是假期了!我可要尽情地去玩哦!其实两个星期说长不长,说短也不短。假期我要去唱K、看电影,还有庆祝华乐团团庆。咳………可悲的是,我们还有假期作业。家课如下:(同学们,别再问我功课啦,我已很清楚地写下了。)

1Geografi Projek

2Sivik Projek

3Seni (Soalan Objektif Buku Teks, Bab 1,2,3,4,5,8,9,12,14)

4〕中楷(两面)

5〕日记(两篇)

6〕学灯

 

大家假期玩得开心点!假期快乐!

 

 

 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comment